close

昨晚大約八點半左右
手機響了...
匆忙的從包包拿出手機
第一反應就是看看誰打來的
沒想到一看是....
居然是一位萬萬想不到的某人

電話一接起
某人一說話我嚇了一大跳
第一句話居然問我"你哪位?"
我愣住的回答說我是XXX
某人回我:你還記得我是誰嗎?
我回他:我當然記的阿...你是"某人"呀!
這一刻很驚訝
因為沒想到他會打給我
就這樣聊了有一下子
掛掉電話後
還停在接電話的那一刻
太突然了...嚇到了


那時特別的開心...也不知道開心啥
虧你還記得我這位小小人物阿
沒想到電話你還留著勒...

等你有空帶我出去玩阿...
這陣子本人很想出去走走...
要不然我快悶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