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要退讓
友情要互相
親情要體諒

真心朋友到底有幾個?
互相利用稱朋友?
鉤心鬥角稱朋友?

在感情、友情我總是表面堅強,心裡脆弱
眼淚能代表什麼?
在別人眼裡,哭,只是為了得取同情
近來發生的事情
讓我去體會到朋友並不一定每個都用心在對待你
難道真的是我社會經驗不夠
不能去體會到現在的社會有多現實?
是我笨嗎?還是愚蠢?
很多事情我都憋在心裡
很生氣很度濫...但終究都不肯說
別人說我心太軟,軟到被牽著走
人家說什麼我就聽什麼

我很信任你
換來的卻是你的試探
心很痛...眼淚不斷的再流
只要一想到那天的事情
唉...真的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去面對你
我選擇再次相信你
但心裡怕的就是被利用

到底怎樣才叫做真心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