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事情就像雲煙
隨風而去...
誰沒有過去?
誰沒有曾經?
誰沒有後悔過?
事情沒有開始
也不會有結束
早知當初現在就不會有後悔
何必要一直停留在過去?
回想過去只是個曾經發生過的回憶
所有的人都只是過客
在我心裡沒有任何人停留
會停留在我心裡只有"朋友"
知心朋友是一輩子
最愛的家人也是一輩子
而身邊的另一半只是暫時的依靠
天長地久?會有多久?
結婚真的就代表下半輩子不用煩惱?
出軌每個人都會
但是這樣能找到真愛的又有幾個?
最終還是家人最可靠...
在外面怎麼闖
不管是失敗還是成功
最終分享的人依然是家人

承諾只是隨口說說的一句話
做不做得到只有自己最清楚
在一起是互相
為何要把承諾一直掛在嘴邊說?
人都有眼睛都會在看
不必要把那些付出一直反覆的強調
感情是兩廂情願你情我願
為何要在分手一直提出來講?
這樣每段感情豈不就是付出就要求得到回報?

"好馬不吃回頭草"
這句話大部分的人都認同吧!
我不承認自己是匹好馬
但是過去的我不會再回頭要回來
"提得起放得下"
我已經學會這句話也做得到
我就是喜歡當個表面堅強
心裡卻很脆弱的人
"堅強的背後總是隱藏著脆弱"
我不會讓朋友看到我的脆弱
因為我不想在他們面前留下任何一滴淚
我想讓你們知道我真的很堅強
我可以學會獨立
不需要搏取任何人的同情

你們一定不知道我最近發生多多的事情
因為現在是暑假~我遇不到你們
更不用說會知道我現在發生啥事
因為我跟你們說過
我在你們面前會很堅強的
這就是我的龜毛個性吧!

我不需要靠男人養我
我要靠自己養自己
男人可以的女人為何不行?
我想好好把書讀完
有份穩定的工作
孝順爸媽...這樣就夠了!
我要把他們在我身上所有的花費
一一的回報給他們!
爸媽...辛苦你們了!
我發誓我會讓你們下半輩子過得安然無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