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朋友突然說要去唱歌
我只好又趁家人熟睡後
偷溜啦....
好一陣子沒有偷溜這種行為了
害得我偷溜還心跳加速
跟小偷闖空門沒兩樣= =
一到那不用說啦!
又開始喝了...
這次喝啤酒+ICE+梅子
還不賴...喝起來沒單單喝啤酒來得苦
發現自己喝厚酒比較嫩
倒是喝啤酒比較OK一點^^"
唱到天都亮了..差不多六點我也回家了
回到家又不能睡覺
因為要ㄍ一ㄥ到七點上暑修
沒想到我今天上四節課
撐了前面一二節...
三四節就不用說了
狂睡阿....
終於撐到中午了~回到家一倒下去
就是......"睡"
睡到五點多又被挖起來了
跑去找我朋友...


媽呀...牙齒不知道是長智齒還是怎樣
跟我再作對...痛得要我的命





來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