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
為何都不懂得怎麼表達自己心裡的感覺?
男人
為何都要顧著自己的面子死不低頭?
男人
為何都要抱著女人會自己回來的心態?

女人
為何努力付出換來的卻是無情的對待?
女人
為何總是要順著男人的意去做?
女人
為何要一直期待男人會留住她?

今天看到我的好朋友難過流淚
我的心有種莫名的心疼
聽著她訴說她的付出
我也感動到眼淚在眼框裡打轉
我很想安慰她
為她做些什麼
但是.........
該怎麼辦?我也不知所措!

我只能跟她說
你的感情我無法替你做決定
只是偶爾可以站在旁觀者角度給你意見
終究我還是會尊重你自己的選擇與決定
我會陪你走下去...
就像你曾經也陪過我走過來



你只要知道.....
我把你當作是我一輩子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